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四川眉山市新增两家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5-12-31 13:20:33

  近日,农业部公布了新的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名单。眉山市今年迎接考核验收的四川省眉山寿灵蟹岛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和东坡区同欣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榜上有名,被授予“农业部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第十批)”称号。至此,我市全国性的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数量达到10家。这些示范场的创建促进了我市水产标准化、规模化生产,提高了渔民养殖效益,并在水产品安全有效供给上起到了辐射带动作用,推动了我市现代渔业健康有序的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