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水产

湖北大悟水产养殖拓宽致富路 鲜鱼每斤卖价高达11元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2015-12-31 13:21:27

  12月下旬以来,大悟县新府联合水产养殖场打捞的2万斤鲜鱼,每斤卖价高达11元,依然供不应求。“人放天养,无污染健康养殖的鲜鱼,味道纯正,很受欢迎。”养殖场负责人很是自豪。

  近年来,大悟县大力推广健康养殖模式,保障水产品质量安全,水产养殖户走上绿色增收之路。截至2015年底,大悟县获无公害水产品产地认定10个,无公害水产品产品认证17个,无公害水产养殖面积达5万亩。全县共创建省级以上水产健康养殖示范场7家,其中部级4家,分别是龙潭湖农林牧渔综合有限责任公司、水产技术推广站严河水库生态养殖基地、新府联合水产养殖场、兆丰水产养殖农民专业合作社生态养殖基地。

  据统计,2015年该县落实放养水面8.72万亩,同比上年的8.5万亩增长2.6%;水产品产量2.97万吨,较上年2.78万吨增长6.8%,预计渔业产值达到6亿元,同比增长15.4%,渔民人均收入增长10%。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