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2022年11月15日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 2022-11-16 10:04:40
序号 产品名称 申报单位 备注
1 贝因美红爱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凯爱瑞配料(爱尔兰)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 贝因美红爱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凯爱瑞配料(爱尔兰)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 贝因美红爱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凯爱瑞配料(爱尔兰)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 安纽希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黑龙江鞍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5 鞍达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黑龙江鞍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6 鞍达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黑龙江鞍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7 鞍达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黑龙江鞍达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8 和氏莎能婴儿配方羊乳粉(0-6月龄,1段)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9 和氏莎能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6-12月龄,2段)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0 和氏莎能幼儿配方羊乳粉(12-36月龄,3段)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1 圆润婴儿配方乳粉(0-6月龄,1段)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2 圆润较大婴儿配方乳粉(6-12月龄,2段)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3 圆润幼儿配方乳粉(12-36月龄,3段)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4 澳贝佳较大婴儿配方羊乳粉(6-12月龄,2段) 陕西和氏乳业集团陇州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5 维爱佳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维爱佳澳洲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6 维爱佳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维爱佳澳洲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7 维爱佳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维爱佳澳洲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8 小帅羊婴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1段) 西安安诺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9 小帅羊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6-12月龄,2段) 西安安诺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0 小帅羊幼儿配方羊奶粉(12-36月龄,3段) 西安安诺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1 贝佳怡婴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1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2 贝佳怡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6-12月龄,2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3 贝佳怡幼儿配方羊奶粉(12-36月龄,3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4 乐立滋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5 乐立滋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6 乐立滋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7 好多羊婴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1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8 好多羊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6-12月龄,2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9 好多羊幼儿配方羊奶粉(12-36月龄,3段) 杨凌圣妃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