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2022年10月19日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配方注册批件(决定书)待领取信息

来源: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 2022-10-21 08:07:53
序号 产品名称 申报单位 备注
1 宜品小羊婴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1段) 黑龙江宜品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 宜品小羊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6—12月龄,2段) 黑龙江宜品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 宜品小羊幼儿配方羊奶粉(12—36月龄,3段) 黑龙江宜品乳业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4 雅培恩美力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5 雅培恩美力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6 雅培恩美力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7 菁挚感萃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8 菁挚感萃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9 菁挚感萃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雅培(嘉兴)营养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0 瑞哺恩菁至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1 瑞哺恩®菁至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2 瑞哺恩®菁至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3 瑞哺恩®恩至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4 瑞哺恩恩至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5 瑞哺恩®恩至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内蒙古欧世蒙牛乳制品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6 优煦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7 优煦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福建明一生态营养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8 舒宜能恩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双城雀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19 舒宜能恩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双城雀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0 舒宜能恩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双城雀巢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1 旗帜益佳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2 旗帜益佳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3 旗帜益佳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旗帜婴儿乳品股份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4 元乳臻益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北安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5 元乳臻益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北安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6 元乳臻益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北安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7 亲蓓稚萃婴儿配方奶粉(0—6月龄,1段) 北安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8 亲蓓稚萃较大婴儿配方奶粉(6—12月龄,2段) 北安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29 亲蓓稚萃幼儿配方奶粉(12—36月龄,3段) 北安完达山乳品有限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0 金领冠悠滋小羊婴儿配方羊奶粉(0—6月龄,1段) 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1 金领冠悠滋小羊较大婴儿配方羊奶粉(6—12月龄,2段) 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32 金领冠悠滋小羊幼儿配方羊奶粉(12—36月龄,3段) 杜尔伯特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 以邮寄方式领取婴幼儿配方乳粉注册证书的,需邮寄加盖申请人公章的回邮说明(写明产品受理号,发布批次,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信息)邮寄至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审评中心受理大厅。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