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乳制品生产企业风险警示会

来源:泰安市市场监管局 2022-07-27 09:27:22

  为强化落实乳制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规范乳制品企业生产行为,提升乳制品质量安全水平,深入推进“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7月26日,泰安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市乳制品生产企业风险警示会,全市乳制品生产企业主要负责人、质量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食药检院专家为乳制品生产企业讲解食品添加剂使用规范、企业生产过程控制等方面内容。市局对企业及属地监管部门分别提出要求,属地监管部门要切实落实好属地监管责任,不断提高监管能力,加强对重点企业的监管;企业要加强内部培训、践行企业制度、规范各项记录,落实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强调要准确定位和把握监管部门与企业的关系,监管部门要寓监管于服务之中,加强服务意识,企业要坚决服从管理,主动配合监管,两者相辅相成、相互促进,共同为生产出安全放心食品这一目标而努力。

  通过本次风险警示、知识培训以及学习交流,进一步压实了属地监管责任,强化了食品安全是“产出来”的,也是“管出来”的理念;进一步加强了企业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了食品生产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为生产安全放心食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