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a2牛奶公司与林肯大学建立基金,助力新西兰牧场可持续发展

来源:食品新闻 2022-07-26 15:53:57

  日前,a2牛奶公司与林肯大学成立“可持续牧场基金”用于支持新西兰牧场的可持续发展项目。a2牛奶公司将在第一年向该基金提供500,000 新西兰元,用于支持那些展现可持续未来发展的整合方法,并能对社区和环境产生积极意义和影响的农场项目。

  “能够加入到这个极具潜力能够使奶农、社区和环境获益的项目当中让我们非常兴奋。这个项目凝聚了a2牛奶公司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决心和林肯大学具有国际声望的农业和农业商务专业,以及我们对牛奶供应合作伙伴的承诺和卓越的运营。”a2牛奶公司董事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 David Bortolussi 说到。

  “林肯大学致力于农业实践和方法的研究、教学和展示,这些实践和方法将推动新西兰更具生产力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林肯大学研究管理办公室主任 Travis Glare 教授说到。

  a2牛奶公司和林肯大学成为合作伙伴,利用专业知识塑造一个更美好,更可持续的世界,对新西兰的环境产生积极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还特别设立奖项,将从降低温室气体排放、增加农场碳回收、改善农场生态恢复、提高水质和利用率、保护生物多样性、提升动物舒适度/健康以及管理和改善土壤健康等几大方面对牧场进行评估,获奖者将得到最高35000新西兰元的支持。

  a2牛奶公司在经营上也持续追求可持续发展,不仅获得了新西兰FernMark银蕨标识认证,还在2021年与中牧集团的马陶拉乳业战略合作中有所体现,成立首个项目便是将工厂完全电气化,将新西兰第一套高压电极锅炉(HPEB)设备投入使用,取代目前所有的燃煤供热,虽然煤炭是一种更经济的方法,提供将牛奶变成奶粉所需的大量热能,但在设备升级后,除了提升了生产工艺,每年还可减少约 22,000 吨二氧化碳当量的碳排放,并且与100%可再生能源电力企业合作,使用更清洁绿色的能源。

  a2牛奶公司的奶源来自位于世界黄金奶源带的新西兰,从保障最源头的奶源地环境开始,便不遗余力地确保奶源品质,维护这片净土得以可持续发展,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人可以共享大自然的珍贵馈赠。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