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牛奶价格一年内第二次暴涨!奶农以通胀为由要求牛奶涨价

来源:一起来听广播 2022-06-06 09:57:09

  加拿大乳业委员会在去年11月宣布,从今年2月1日起牛奶价格将平均上涨8.4%。这是历史上最大的年度增幅,几乎是之前纪录的两倍。

  据报道,加拿大的牛奶价格可能会在一年内第二次上涨。

  加拿大奶农组织说,相对于如今生产牛奶的真实成本,通常每年一次的价格审查已经不太适用了。

  监督加拿大乳制品行业和供应管理系统的联邦机构说,牛奶价格上涨将于9月1日生效。

  加拿大奶农协会拒绝披露他们要求的涨价幅度。

  然而,行业观察家说,消费者恐怕无法承受再次涨价。

  他们警告说,如果请求得到批准,乳品加工商可能会增加额外的价格,将零售成本推到难以承受的水平,并增加食品不安全。

  加拿大奶农组织说,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化肥成本上升了44%,燃料上升了32%,动物饲料上升了8%。

  消费者权益倡导者说,这种剧烈的价格上涨将影响到所有喝牛奶的人,但对低收入家庭来说伤害最大。亚省食物赒济库行政总裁史考特(Arianna Scott)说:“如果家庭无法为孩子提供正常的牛奶量,或者他们只能喝到稀释牛奶,那么这对他们的健康是令人担忧的。”

  有网友表示早已见怪不怪了,如今真是什么都在飞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