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地方特色乳制品(奶皮子)地方标准修订会

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5-25 09:21:55

  为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推动全区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发展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标准在推动地方特色乳制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中的关键作用。5月16日,内蒙古自治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修订《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蒙古族传统乳制品第2部分:奶皮子》论证会。

  论证会上,专家组围绕修订DBS15/001.2-2016《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蒙古族传统乳制品第2部分:奶皮子》的必要性、可行性及修改背景、意义进行了陈述、分析、研讨。

  结合前期调研情况、广大手工坊业主的诉求以及日常监管工作实际等多种因素,参会人员充分论证了修订标准的可行性和必要性。经过充分讨论,会议形成以下决议:一是同意启动DBS15/001.2-2016《食品安全地方标准蒙古族传统乳制品第2部分:奶皮子》的修订工作。二是由锡林郭勒盟职业技术学院和自治区质量标准院牵头进行试验数据验证。

  自治区卫健委、自治区民委、内蒙古农业大学、锡林郭勒职业学院、通辽市扎鲁特旗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锡林郭勒正蓝旗非遗传承人等监管人员及专家、部分生产企业和手工坊业主代表20余人参加论证会。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