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咸宁:助力小微企业提档升级 推动食品饮料产业融合发展

来源:咸宁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5-21 11:37:20

  为进一步做大市场主体,推动产业链大中小企业融通发展,促进产业链企业上规模、提档次、创品牌。5月18日,咸宁市场监管局食品生产科联系协调湖北漫居饮品实业有限公司赴食品饮料产业链重点企业参观学习。

  该企业先后参观了湖北奥瑞金饮料工业有限公司、今麦郎饮品(咸宁)有限公司,从生产布局、检验检测、产品包装、市场营销等方面详细了解重点企业的运营模式。通过开展座谈交流,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技术发展方向、品牌建设等痛点、难点问题,进一步打响咸宁“漫珠”本地品牌。

  漫居饮品公司总经理熊超一行参观后表示,我们作为本地企业与产业链重点企业的差距还是比较大,要尽快提高自身硬件、软件实力,不仅要做一瓶家乡好水,更要做助力乡村振兴的一个好产业。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扶持力度,不断深入“一站式”服务,逐步引导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促进全食品饮料产业链协调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