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筹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4-26 08:55:55

  4月25日下午,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筹建工作推进会。省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潘洁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场监管总局秦宜智副局长在总局科技财务司《关于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建设进展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听取了富平县局关于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筹建工作情况的汇报,提出了需要帮扶解决的问题。与会的相关处室和省局直属技术机构,针对问题深入研究讨论,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办法和帮扶措施。

  潘洁对富平县局的筹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各部门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通力合作,积极作为,共同推进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筹建工作。重点要在人才培养、中心检验检测能力提升等方面持续发力,早日实现国家羊乳制品质检中心(陕西)建设目标。

  省局计量处、食品抽检处、科技信息处、财务内审处,省计量院、省质检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