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乳制品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暨智慧化监管工作部署会

来源:咸阳市市场监管局 2022-03-06 14:22:15

  3月4日,咸阳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乳制品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隐患排查专项行动暨智慧化监管工作部署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排查专项行动暨智慧化监管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我市《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和专项排查工作计划进行解读,同时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信息化、可视化监管进行安排。

  会议强调,特殊食品是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点,婴幼儿配方乳粉是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我市婴幼儿配方乳粉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做到“三个到位”,监管人员业务学习要到位,市县两级监管要到位,企业主体责任落实要到位。三是要落实两个任务,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排查专项行动任务要落实,婴幼儿配方乳粉智慧化监管工作要落实。

  秦都区、武功县、乾县、泾阳县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及特殊食品生产科(股)长,全市乳制品企业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负责人、质量受权人参加会议。(特殊食品科供稿)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