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开展婴配乳粉生产企业质量体系检查

来源:黑河市场监管局微信号 2021-10-16 13:35:01

  为进一步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生产行为,帮助企业提升管理水平及风险防控能力,近日,黑龙江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婴幼儿配方乳粉审核专家,对北大荒完达山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九三分公司、黑龙江辰鹰乳业有限公司开展生产规范体系检查。市、县局相关监管人员陪同检查,并同时对当地局的监管人员开展了实地实战培训。

  检查组一行就质量安全体系检查的意义和检查方法、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企业基本情况、人员配置情况的介绍。并按照检查分工从厂区环境,厂房和车间,设施设备,卫生管理,物料管理,生产过程安全控制,检验,记录和文件管理等13个方面对企业进行全面检查。

  通过检查,检查组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了合理的整改建议。属地局将根据此次检查情况对企业进行跟踪整改检查,同时按照省局专家的标准进一步规范辖区内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的体系管理和生产行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