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提升暨风险防控工作座谈会

来源:陕西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0-14 09:52:14

  10月12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西安组织召开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提升暨风险防控工作座谈会。

  会上,各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从风险防控取得的成效、经验、下一步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市(区)局就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提升以及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省质检院通报了风险防控项目研究成果,婴粉领域专家作了相关发言。会议还通报了总局长沙会议精神和近期抽检风险指标情况。

  会议指出

  在各企业务实的防控、检测机构的科学研究及属地监管部门的监督指导下,我省婴幼儿配方乳粉风险防控成效明显,形成了值得借鉴、学习的方法、措施和经验。

  会议要求

  各级监管部门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和工作落实,要顺势而为,做安全底线的明白人;要借势而为,做风险防控的聪明人;要时势而为,做企业发展的领路人;要明势而为,做产业稳定的守护人。

  会议强调

  婴幼儿配方乳粉是婴幼儿重要的“口粮”,风险防控工作,事关全省婴幼儿配方乳粉产业健康发展,更加事关祖国下一代身体健康。各级监管部门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从思想上引起充分重视;进一步加强研究,努力在课题研究上寻求新突破;进一步落实责任,切实把防控措施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建章立制,确保风险防护长效机制。

  省局食品安全总监,西安、宝鸡、渭南等6个市(区)市场监管局、省质检院相关负责人,20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质量受权人及相关机构专家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