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内蒙古山羊奶高质量标准体系规划通过论证

来源:内蒙古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1-10-13 09:05:49

  近日,“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规划”项目论证会暨待制定标准任务分工会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顺利召开。自治区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冯晔出席会议,专家论证组(北京联合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农牧业科学院、内蒙古农牧技术推广中心、内蒙古自治区产品质量检测研究院等单位的专家),呼和浩特市农牧业局,呼和浩特市市场监管局,盛健羊乳集团,盛健研究院等单位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标准体系建设规划项目组先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标准体系的项目来源、编制原则、编制过程、标准体系规划的结构和内容。专家们对标准体系建设规划的标准体系框架图、明细表、待制定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论证。会上还就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中的待制订标准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分工。与会专家就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规划内容进行了全方位的研究探讨。

  经讨论,专家组认为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整体框架完整、规划合理、标准内容全面覆盖。一致同意通过内蒙古山羊奶标准体系建设规划。

  本次论证会的召开为内蒙古山羊奶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撑,对促进内蒙古山羊奶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作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