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伊利“四全运营体系”成果亮相互联网大会

来源:新京报 2021-09-27 11:27:40

  9月26日,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开幕。伊利作为大会高级合作伙伴受邀参会,展现乳业数字化经验和成果,旗下臻浓牛奶、伊刻活泉成为大会官方指定产品。在当日的企业家高峰论坛上,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介绍了伊利的数字化成果“四全运营体系”。

  互联网大会期间,伊利展台出现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中,除创新产品外,还引入复刻离心装置的宇宙空间站。参与者按下装置按钮,即可经由机械臂自动获得一杯离心臻萃臻浓牛奶,现场时常有观众排队等候体验。展会现场的高科技呈现是伊利数字化转型的缩影。在伊利智能工厂,中央控制室里仅有几名工程师通过控制台监测并操控着预处理车间的各个设备运行;生产完成后,装箱机器人、码垛机器人、缠绕机器人发挥作用,所有环节实行密封无菌自动化智能生产,降低了人为操作失误,提升了生产环境洁净度和工作效率,产品品质也得到保障。

  早在2017年,伊利主导的乳业“智能制造标准研究”项目便获得国家批准实施。近期,伊利还拟投资38.6亿元,在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新建5G绿色生产人工智能应用示范项目。前不久,伊利获得“数字化转型卓越表现企业”奖。

  张剑秋表示,伊利把握数字化发展机遇,全链条覆盖、全场景渗透、全方位互动、全品类共享,通过“四全运营体系”,催生乳业发展新动能,塑造乳业发展新优势,为乳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