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科普动漫:一起玩转休闲观光牧场

来源:新华网 2021-09-02 15:24:39

  2017年以来,农业农村部连续3年开展休闲观光牧场推介,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推介31家休闲观光牧场。休闲观光牧场集奶牛养殖示范、奶业科普宣传、旅游观光娱乐于一体,已成为现代奶业的示范窗口。为进一步加强奶业公益性宣传和休闲观光牧场推介,促进提升国产乳品消费,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全国畜牧总站与中国农学会共同策划制作了《一起玩转休闲观光牧场》,以休闲观光牧场为主要场景,采用动漫和实景相结合的艺术表现形式,展示休闲观光牧场“可览、可学、可游、可食”的新颖特点,普及奶业文化和科学饮奶知识,使消费者切身体验优质安全牛奶的生产过程,在提振国产奶消费信心和培育乳制品消费者的同时,促进当地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