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南昌这些奶茶店食品安全合格吗?今天带你看看

来源:食品网 2021-08-30 11:34:15

  工作学习,来杯奶茶!

  不在状态,来杯奶茶!

  休闲娱乐,来杯奶茶!

  喝奶茶已经成为现在许多年轻人生活里不可或缺的仪式感。为了守护奶茶爱好者“捧在手心里”的快乐,南昌市场监管局部署各县区局针对奶茶店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对全市各大奶茶店进行了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8月27日,南昌市场监管局随机选择了红谷滩万达金街内的“益禾堂”、“蜜雪冰城”和“天然呆”3家网红奶茶店进行食品安全检查。

  执法人员对上述3家奶茶店分别从主体经营资质、食品进货来源、加工制作、环境卫生、设施设备、人员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检查。重点对食材进货来源、是否在保质期限内、食品添加剂是否违规使用、外包装标签是否符合规定、储存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等进行了检查,查验其食品原辅料的采购来源,要求经营者提供进货票据、供货商经营资质证明和台账记录等。

  经查,以上3家奶茶饮品店食品安全状况良好,但依然存在部分小问题。

  益禾堂

  食品操作区垃圾桶未加盖

  小料台已调配的配料保存冷藏温度达不到要求

  蜜雪冰城

  小料台已调配的配料未加盖且未冷藏保存

  天然呆

  食品操作区垃圾桶未加盖

  进货单和检验报告未放在店内保存

  冰箱未标注区分标识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责令其限期整改到位。消费者对品牌的情感、反应,决定了品牌在市场上的地位和价值。因为消费者的热捧,品牌才会如此火热,商家更应该对消费者负责,与我们共同守护“捧在手心”快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