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中国农业科学院质标所组织召开乳品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建设及应用研讨会

来源: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 2021-08-20 09:55:07

  2021年7月26日,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质量标准与检测技术研究所在京组织召开乳品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建设及应用研讨会。会议由钱永忠所长主持,陈君石院士应邀到会指导,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东北农业大学国家乳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上海君石生命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相关专家,以及内蒙古乳业技术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君乐宝乳业有限公司、内蒙古优然牧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质标所现代农业全产业链标准化项目团队介绍了乳品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建设及应用的思路框架和技术路线,与会专家和代表围绕科学构建乳品全产业链标准体系、国际乳业全产业链标准化经验借鉴与对标达标、乳业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示范应用等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陈君石院士对乳品全产业链标准化体系建设及应用的研究方向和总体思路表示肯定,并提出了重要指导性意见。

  会议明确,乳品全产业链标准化研究将进一步精准对接乳业高质量发展重大需求,聚焦重点产品类别做细做实,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模式,引领提升乳品标准化生产水平及质量效益和竞争力。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