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食品安全无小事 曼玲粥在管理上下足功夫

来源:食品新闻 2021-08-06 09:47:07

  牢筑食品安全“防火墙”,是餐饮行业一再强调的,它关乎广大群众的饮食安全,一点也不能松懈。这一点,曼玲粥是有深刻认识的。在餐饮行业打拼多年,品牌团队也能够从管理上入手,层层强化地将这堵对消费者有利的“墙”修建好。目前,从品牌的消费者反馈来看,它在各个环节上的把控,周全考量,已经让安全性得以充分保证。

  2019年7月10日,曼玲餐饮管理集团为积极响应2019年全国食品安全周活动,贯彻落实“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的宣传主题,主动履行食品安全主题责任,开展了“曼玲粥食品安全主题活动”。该活动对加快建立完善曼玲餐饮管理集团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全面提升食品全链条质量安全保障水平有重要意义。

  同时,在活动上,曼玲粥品牌也强调了门店卫生的管理。要求门店能够定期检查食品是否在有效期内。不仅要保证后厨以及用餐环境的整洁卫生。在食材的处理上也要坚持“一清,二洗 三消毒”,这样能够确保食品安全。品牌还进一步建立了统一的食材标准,让所有工作人员在操作上有据可依。曼玲粥在这方面也加强了管理力量的投入,真正做到严格践行食品安全。

  对于工作人员的管理,品牌也进行了制度完善。管理人员认为,从工作人员入手,培养他们对食品安全的重视,也是一切相关工作得以展开的先决条件。曼玲粥要求所有的工作人员都要进行统一,规范的培训,在操作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坚持食品安全理念的植入,以消费者吃得放心为宗旨。同时品牌也建立健全了工作人员的健康管理监督制度,要求他们定期体检,持健康证上岗。在疫情期间,品牌对于工作人员的防护也要求细致。这一系列的措施推进都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好的饮食安全环境。

  在食品安全问题上,曼玲粥品牌投入了大量的管理成本,对“每一个人”都进行了食品安全理念的传输。这在目前的餐饮环境建立中,也拥有积极意义。食品安全无小事,紧抓安全问题,给消费者提供一个干净卫生的用餐环境,不仅是对每一个消费者负责任,同时也是在赋能品牌自身,理应重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