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部署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监管工作

来源:江苏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06-29 10:08:32
      近日,江苏省市场监管局就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监管工作印发文件,切实保障婴幼儿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文件要求,一是开展风险排查。要求所有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经营单位,在7月1日前对生产经营全过程开展风险排查防范自查自纠工作,并向属地市场监管部门提交自查自纠报告。二是压实食品安全责任。明确落实监管部门监管人员职责分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好食品安全风险隐患防范、问题整改和报送工作。三是依法严格处置。对发现的问题隐患和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从严从快处置。通过处理一个问题去整肃一类问题、规范一类制度机制,切实防范问题反复出现。四是认真做好应急处置工作。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和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完善化解食品安全风险的应急预案和处置机制。加强食品安全舆情实时监测,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应对负面舆情。同时,建立跨部门、跨区域应急协调联动机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