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蓓轻益生菌固体饮料助力健康减肥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4-01 14:35:56

? ? ? 随着生活水平提高,我们的日常饮食从单一性变成多元化,食品的安全隐患、饮食习惯也造成一定的肥胖并发症,近几年的数据显示,青少年和儿童肥胖患者明显增多,而为了减肥,不少人用极端的节食方法来换取体重的减轻

?

? ? ? 然而长期节食不但无法保持好身材,反而会诱发多种疾病,比如胆结石就是最常见的因节食导致的疾病。食物可刺激胆汁的分泌,使胆囊收缩,促进胆固醇随胆汁排出。经常节食的人,胆囊的收缩能力逐渐减弱,容易引起胆汁浓稠,使胆汁的成分比例变化而形成胆固醇结晶,久而久之形成结石。

?

? ? ??据临床统计,胆固醇结石患者中,女性占63%,男性为37%怀孕会影响胆结石的发病。怀孕的年龄越大或怀孕次数增加,都会使胆结石的发病率增高。另外,肥胖、饮食不规律、用药不当等也可引发胆结石。

?

? ? ? 因此,健康瘦身一直以来都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话题。减肥,不仅要有效,还要健康可靠。

?

蓓轻益生菌固体饮料助力健康减肥

1.进口国际专利产品,完全达到指定位置

?蓓轻益生菌中的瑞士乳杆菌R52是受国际专利保护的产品,其使用Bio-support技术保护并应用Probiocap?技术,使其完全抵住胃酸腐蚀而全部到达肠道的有益菌。并结合在肠道细胞系上,形成天然屏障。

2.最小单位活性菌数含量最高

? ? ? 蓓轻益生菌每克中含有活性菌数为3亿个,是至今为止含活性菌属最高的产品。高含量的有益菌为抑制肥胖细菌等有害菌带来绝对优势。

3.多种进口成分,膳食纤维含量最高

? ? ?阿拉伯胶、圆苞车前子壳等进口成分,自带高含量的膳食纤维,可以加速肠道运动,促进人体代谢,在瑞士乳杆菌的共同作用下,让脂肪和垃圾统统被排除体外。

?

? ? ??蓓轻益生菌固体饮料能够调节肠道菌群平衡,恢复肠道健康;减少肥胖细菌有害菌,平衡肠道菌群;不仅减肥,还有超显著的养生效果;安全减肥,无任何副作用,适宜人群广泛;减肥不反弹,无依赖性,一劳永逸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