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味全开启“轻糖主义”,2016年延续白领关爱计划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21 13:58:22

现代都市白领们面对的不仅是高速发展的社会环境和变幻莫测的职场环境,还有身心健康的压力挑战。《2015年白领8小时生存质量调查报告》中显示:超过一半白领上班时间无任何运动;三分之一白领每周加班超过5小时;白领工作环境满意度仅2.59(满分5分),而差强人意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状态,导致白领肠道健康堪忧,去年味全发布的《2015年加班一族肠道健康调研报告》显示,北上广七成的白领都处于肠道亚健康状态!他们都向往着自然光、空气清新、无噪音的工作环境,同时追求轻盈自在的生活方式及无负担的工作状态。

2013年味全首推低糖产品,2016年正式开启“轻糖主义”

为顺应白领乃至所有消费者普遍的身心健康需求,中国餐饮、快消行业持续展开低糖革命,各品牌顺应低糖趋势,加强品牌低糖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轻松无负担的消费体验。作为率先预见行业低糖趋势的品牌之一,味全活性乳酸菌于2013年在市场上首先推出低糖版乳酸菌饮品,2016年为持续升级低糖理念,味全乳酸菌于3月正式升级低糖版活性乳酸菌饮品,开启行业“轻糖主义”,延续广大消费者尤其是职场白领的肠道健康关爱计划。

低糖活性乳酸菌革新升级:糖分减50%!

味全低糖版乳酸菌产品升级后的最大亮点,是其同规格产品减少了50%的糖分,所剩的糖分也非蔗糖,而是味全研发团队使用从草本植物甜叶菊中精心提取的天然甜菊糖,使产品口感清爽好喝,在行业内普遍使用人工甜味剂的生产环境下,味全乳酸菌率先添加天然甜味剂,为消费者提供更好喝、更放心的饮用体验。此次减糖的产品升级,使消费者补充活性益生菌同时,轻松消化无负担。

除了糖分的大幅度减少,味全低糖乳酸菌更是新增苹果口味,天然甜菊糖的清新搭配苹果的爽口,加上全新活力包装,成就更多职场Miss Light。

味全益生菌研究所专家提示:低糖呵护肠道健康,感受轻盈工作生活

n 保证健康饮食:劳累时要远离油炸类、腌制类等刺激性食物,切忌贪念夜宵增加肠胃负担,多补充果蔬纤维,定时定量补充活性乳酸菌改善便秘。

n 学会睡前按 摩:加班族睡眠不足严重影响肠道效率,建议在睡前用5分钟进行腹部按 摩,促进肠道蠕动。

n 坚持少量锻炼:下班后省顿宵夜的时间散步,或少坐一站地铁多走走路,每周坚持3次、每次30分钟以上,可减缓肠道压力。

n 切记菌养肠胃:女性比男性更易出现肠道不适状况,建议女性通过食疗来缓解,可多吃富含益生菌的食物,饭后一小时补充活性乳酸菌饮料。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