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上海披露:1.7万余罐假冒进口品牌奶粉流入市场

来源:网易 2016-03-29 13:49:27

  网易财经3月28日讯 上海市检察院第三分院近日披露一起由公安部督办、跨全国多省市的仿冒品牌婴儿奶粉案:在该案件中,犯罪嫌疑人仿制多个品牌奶粉罐,并收购低档、廉价或非婴儿奶粉灌装生产假冒着名品牌奶粉,通过郑州、徐州、长沙、兖州等地经销商,销往全国多个省市。据网易财经了解,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批捕,1名犯罪嫌疑人被作出存疑不捕决定。

  据检察官介绍,2015年9月,上海市公安部门接到报案后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某等人仿制多个品牌奶粉罐,并收购低档、廉价或非婴儿奶粉灌装生产假冒着名品牌奶粉,销售给郑州、徐州、长沙、兖州等地经销商,并进一步销售到全国多个省市,造成较大影响。

  2016年1月8日,公安机关对涉案的陈某等7人正式报请批准逮捕。上海市检察院第三分院经审查确认,上述犯罪嫌疑人组织他人仿制假冒品牌奶粉罐、商标标签,收购低档、廉价或非婴儿奶粉,在非法加工点罐装出售,共计生产销售了假冒奶粉1.7万余罐,非法获利将近200万元。(陈俊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