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惠州新增一家供港生牛奶企业

来源:惠州日报 2016-03-09 14:27:28

  近日,随着奶槽车一声清脆的鸣笛,惠州市龙门县荷丰牧业有限公司生产的2吨生牛奶经检验检疫合格后启运香港。这标志着惠州再增一家供港生牛奶企业,该公司成为惠州市第二家供港生牛奶生产企业。

  惠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生牛奶出口要求非常严格,相关企业必须在检验检疫部门登记备案后方可办理出口业务。为了保证牛奶的安全卫生,每批牛奶在装运前必须经过抗生素、理化指标等严格的检测,此外还须将奶温维持在两度以下才能抽上奶槽车。据了解,为帮助该企业打开香港市场,惠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采取“一企一策”对口帮扶,相关业务部门多次到企业进行现场指导,使企业顺利取得了出口备案资格。

  据悉,目前在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辖区(不含深圳、珠海)备案的生牛奶出口企业仅8家;此前惠州市仅有1家,去年供港生牛奶1855吨。荷丰牧业有限公司地处拥有良好生态资源的龙门县,占地250亩,四面环山形成天然的奶牛养殖环境。目前该公司奶牛存栏量1000头,年产生牛奶约4600吨,正常出口后,将以每日约10吨的奶量持续供应香港。(黄秀霞 刘凤军)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