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银鹭花生牛奶成银鸳花生牛奶 这些假货你见过吗

来源:大众网 2016-03-16 15:20:03


  工作人员展示这款牛栏山白酒为假酒


  公安民警展示假的产品包装

  大众网枣庄3月15日讯(记者 张乔阳)“这酒我昨天还在喝,是假的?”在大润发市中区工商局举办的2016“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现场,王先生向市中区工商局工作人员问道。而过路的行人也被活动现场摆放的假货吸引,纷纷来“学两招”。

  今天上午,王先生拿着细长瓶的牛栏山白酒告诉记者,他昨天晚上和好友聚会,在酒店拿了两瓶喝,这酒怎么会是假的呢?来自市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拧开瓶盖,手指瓶盖内的字母告诉王先生,这酒里面的字母与真酒的字母不一致,这酒的商标也是假的,所以这酒是假酒。

  这一解释吸引了众多男士的围观,“这酒我之前也喝过”、“这酒酒店都有卖,还卖得挺好”众人七嘴八舌的讨论起假酒来。

  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天上午,很多市民过来咨询,男士更多的关注假酒、假烟,女士则一般都是孩子的食品。

  市中区公安局民警拿出几个产品假包装向在场市民展示“这旺仔牛奶变成旺旺牛奶,还多了个福”、“这银鹭花生牛奶成了银鸳花生牛奶”、“酸酸乳成了酸酪乳”……不少市民拿出手机拍下这些假冒商品的模样。

  “孩子就爱喝这些牛奶饮料,之前还没有注意过,这次正巧路过,才看到很多假货和真的差不多,以后要更加注意了。”市民徐女士说道。

  现场除了识假辨假,来自建行的员工也走上街头,共同宣传金融诈骗,并提醒市民小心高回报的借贷、手机提现的链接等情况的发生。

  市民陈大爷很直白的总结道:“不要财迷,就不会上当受骗。”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