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雅培菁智奶粉好不好?明星辣妈孙俪钦点入水即化好吸收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3-17 16:44:30

给宝宝选奶粉,很多妈妈会看口碑。口碑,确实是奶粉选择的重要标准之一。很多妈妈关注雅培菁智,因为这是一款被明星辣妈孙俪钦点,千万辣妈口碑推荐,各大宝宝店热销单品。其实,雅培菁智入水即化吸收好,是被大家口碑点赞的一大理由。

好吸收从何而来,又有何不同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

科技配方大不同——独特智吸收结构TM

雅培菁智提供纯净和有机两个系列,供妈妈们选择。两个产品线都采用雅培菁智独特的智吸收结构TM,雅培百年制药经验,突破性智吸收结构,改变结构脂,促进关键营养素吸收,小宝宝更好吸收

工艺大不同——鲜奶做的(非复原乳)营养全

雅培菁智全线产品都是鲜奶做的,鲜奶1次成粉仅需48小时。鲜奶从牧场全程冷链30分钟到工厂1次成粉,尽可能多地快速锁住鲜奶的新鲜营养成分。这种工艺营养保鲜程度高,但鲜奶的运输和存储的难度高,全程冷链也意味着成本的增加。所以,鲜奶做的可以从一个侧面考评一个品牌科技和实力。同时,鲜奶出品粉质细腻,在冲泡时更好溶解,入水即化,宝宝好吸收。而普通奶粉的制作方法又叫固体粉2次加工:顾名思义就是从液态奶到奶粉经过了2次高温喷粉,增加了营养新鲜度流失的风险。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