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扬州:进口牛奶过期?纯属误会

来源:扬州日报 2016-02-18 15:37:59

  昨天上午,市民潘女士向“扬州发布”报料:15日去扬州科技馆玩,顺便逛了里面的进口商品跨境直销中心,发现有款进口纯牛奶居然过期了,其保质期到2016年2月8日!记者昨日前去调查,发现所谓的“牛奶过期”只是个误会。

  昨天上午10时,记者来到扬州进口商品跨境直销中心,找到了潘女士所说的“皮尔蒙特全脂牛奶”。在产品包装盒上,记者看到,生产日期一栏写着“07/10/2015”,保质期一栏写着“02/08/2016”。初一看,产品好像是过期了。记者找到这家直销中心的负责人,负责人听闻后哭笑不得:“根本就没有过期,这是国外标注的日期模式跟我们不一样。”在这名负责人指引下,记者在包装盒上看到这些字样:“生产日期:见包装盒顶(日/月/年)”“保质期:见包装盒顶(日/月/年)”。负责人表示,标注日期的真实含义是:生产日期去年10月7日,保质期到今年8月2日。

  “感谢媒体的监督,我们承诺所售商品绝无一件是过期商品。”直销中心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扬州发布记者 陆康洁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