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广西食药监局抽检乳制品17批次 不合格3批次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02-22 17:57:21

  1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对2015年广西执行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监督抽检的“焙烤食品”、“ 粮食及粮食制品”、“乳制品”共3类食品194批次抽检信息进行公告,其中合格产品164批次,不合格产品30批次。

  本次乳制品共抽检17批次产品,其中合格14批次,不合格3批次。抽检依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GB 2760-2014)、《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污染物限量》(GB 2762-2012)、《食品安全国家标准 食品中真菌毒素限量》(GB 2761-2011)等标准及产品明示标准和指标的要求。抽检项目:包括真菌毒素、食品添加剂、兽药残留、重金属等指标。

  针对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组织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企业依法查处,并责令违法生产经营企业及时采取措施下架、召回不合格食品,同时督促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查找问题原因并整改,防控食品安全风险。

  乳制品监督抽检产品不合格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备注
1 广西百色壮牛牧业有限公司 田阳县城东工业园东莞园 田阳县阳光缘奶吧 田阳县田州镇阳光路(阳光家园9栋1层SD907号) 壮氏水牛奶 250ml/盒 壮氏乳业+图案 2015-07-08 蛋白质‖2.41g/100g‖≥2.9g/100g;非脂乳固体‖4.69g/100g‖≥8.1g/100g 乳制品 /
2 广西百色壮牛牧业有限公司 田阳县城东工业园东莞园 广西百色壮牛牧业有限公司 百育镇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实验楼 AD水牛奶 200ml 壮氏+图案TM 2015-11-22 大肠菌群║<1CFU/mL,<1CFU/mL,<1FU/mL,9CFU/mL,<1CFU/mL║n=5,c=2,m=1CFU/mL,M=5CFU/mL 乳制品 /
3 广西百色壮牛牧业有限公司 田阳县城东工业园东莞园 广西壮氏科技有限公司 南宁市秀灵路81号南宁东博国际五金机电城内综合楼5楼511号铺面 鲜水牛奶 200ml/瓶 壮氏乳业+图案 2015-11-24 大肠菌群║6CFU/mL,<1CFU/mL,26FU/mL,<1CFU/mL,<1CFU/mL║n=5,c=2,m=1CFU/mL,M=5CFU/mL 乳制品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