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牛奶提神新功效

来源:食品饮料招商网 2016-01-19 21:04:20

  众所周知,喝牛奶有益健康。牛奶不仅可以缓解感冒和高血压症状,而且还可以帮助机体补钙。除此之外,牛奶还具有一种鲜为人知的新功效。科学家经研究证实,牛奶可有效缓解疲劳,帮助恢复体力振奋精神。

  研究称,牛奶中构成乳蛋白的氨基酸可以刺激下丘脑细胞产生食欲肽。食欲肽是下丘脑细胞产生的一种激素,在食欲肽不足的情况下,人就容易嗜睡。

  有研究表明,饮用牛奶后人更容易冷静,能够集中注意力。这不仅是因为牛奶刺激了食欲肽的产生,还因为氨基酸阻碍了糖发挥作用。


  一般来说,人们在饱食一顿带甜品的餐点后,往往会产生睡意,这恰恰是因为糖分的作用。这个时候喝一杯牛奶就可有效缓解疲劳,振奋精神。

  小花言下之意就是,亲爱的们现在可以喝一杯山花牛奶来提提神了~

  山花牛奶推荐:

  山花1953鲜牛奶,汇聚60年来三联乳业雄厚技术实力之大成,精选三联原生态牧场优质鲜奶为原料,采用先进的低温闪蒸技术,脱掉牛奶中的部分水分,使口感更浓、更香、更淳。特别添加乳糖酶,完美解决“乳糖不耐症”,利于营养全面吸收。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