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团中央暖冬行动服务春运 飞鹤被赞正能量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21 12:16:26
120日下午15时,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在京举办了2016年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捐赠仪式。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汪鸿雁,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党组书记侯宝森、团中央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杨松,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副总裁卢光、总裁助理魏静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汪鸿雁(右)向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左)授予捐赠证书
?
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志愿者精神如何与企业公益融合发展、弘扬传播公益正能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同志简要介绍了“暖冬行动”的实施情况。冷友斌董事长介绍了飞鹤乳业的概况和企业公益文化,此次捐赠200万元支持“暖冬行动”,并将号召飞鹤全体3万名员工尽举手之劳,加入春运志愿服务,让爱没有距离。
冷友斌董事长表示,婴幼儿乳品是良心的事业、母亲的事业、民族的事业,作为中 国婴幼儿乳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飞鹤始终坚持承担社会责任、传递正能量。汪鸿雁书记感谢飞鹤乳业对志愿服务事业的支持,肯定了飞鹤乳业能以实际行动加入 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志愿者行列、传递“正能量”的善举。最后,汪鸿雁书记代表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向飞鹤乳业颁发了捐赠证书。

据团中央志工部负责人介绍,2015年,全国7万多名青年志愿者在各省市4700多 处交通站点提供服务。今年,共青团中央会同全国总工会、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中国民用航空局、中国铁路总公司,决定在全国范围内 以“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为主题,深入实施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针对春运期间旅客的普遍性需求和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群体开展的志愿行动,广大青年志 愿者将在火车站、机场、道路客运站、港口码头、高速公路服务区等场所,重点开展引导咨询、秩序维护、便民利民、应急救援等方面的服务。?

?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