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荷兰乳牛极膳奶粉,让健康常伴家人左右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21 12:30:01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是游子们归心似箭,亲人们翘首以盼、渴望团圆的美好日子,虽然距离中国传统农历新年还有半月的时间,节日的气息却早已在城市漫延开来。记者走访发现,近日,各大线上、实体商超纷纷打出了“新春促销”的宣传字样,加强了礼盒类产品的上架工作;在主要一线城市的火车站内,更是随处可见拎着大包小包特产、礼盒,匆匆踏上回家旅途的游子们的身影,家的味道愈发浓烈起来……

新春礼物,似乎已经成为国人欢喜过节的必备品,代替着游子向亲人们倾诉这一年不尽的思念、关切之情,其选择往往有着颇多讲究,太过贵重,显得华而不实;太过随意,又不能完全体现对长辈、亲友的关爱。在众多市场销量甚高的礼盒产品中,知名家庭营养品牌——荷兰乳牛极膳营养奶粉礼盒装系列,深入洞悉家庭不同人群的个性化营养需求,为游子们选购好礼提供了更加丰富、精致的选择。

顶尖奶源品质,荷兰乳牛极膳体现尊贵价值

作为国内知名的营养奶粉品牌,荷兰乳牛自199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经历了20多年的发展历程,全线产品已覆盖针对女士、中老年、学生等不同人群的营养奶粉和极膳高端订制级营养奶粉等多个产品系列,倍受关注养生健康、注重生活品质的国内家庭的欢迎。

荷兰乳牛品牌纵跨南北,远涉重洋,只为探秘纯净奶源地,始终如一专注全家营养。高端订制级极膳系列产品更是源自世界优质黄金奶源带,奶源纯净无污染,承诺绝不含香精、麦芽糊精、防腐剂等化学添加剂,传承荷兰乳牛品牌经典醇香特质,滴滴香浓口感,在细节上诠释着尊贵礼品的价值所在,是春节馈赠亲友的极佳选择。

四款量身订制级产品,给家人更多不同选择

荷兰乳牛极膳系列,包含四款量身订制级产品,分别针对关注血糖健康、抵抗力提升、乳糖不耐受以及身心年轻态人群,辅以个性化营养元素的强化添加,可为新春赠礼提供多元化的选择。

最受老年族群欢迎的极膳IgG免疫球蛋白营养奶粉,富含免疫球蛋白IgG,含量高达900mg/100g,具有强大的免疫调节作用,水溶性膳食纤维菊粉和营养美味的香蕉粉的添加有利于改善口感,每天一杯,为家人健康添活力;极膳香蕉高纤营养奶粉,强化添加果蔬纤维香蕉粉,润肠通便,促进体内毒素排出,胶原蛋白粉含骨胶原蛋白+鱼胶原蛋白,可补充人体皮肤所需的氨基酸,预防机体老化,倍受女性族群欢迎;极膳脱糖高蛋白营养奶粉,富含优质牛奶蛋白,无乳糖配方可减少乳糖不耐受的发生,适用于需要增加蛋白质摄入及乳糖不耐受人群食用;极膳LGI低升糖指数营养粉精选燕麦为主要原料,可控酶解工艺辅以丰富水溶性膳食纤维,可最大限度延长碳水化合物在体内转化为糖的时间,减少血糖生成,适合馈赠血糖偏高者以及糖尿病人群。

精美礼品包装,送人自用两相宜

黄色,在我国自古以来就被认为是尊贵的颜色,因其在“五行”学说里代表中央方位,自唐代以来就被规定为代表皇室的色彩,意味着庄严、富贵。荷兰乳牛极膳系列产品,采用精美黄色礼盒设计,包装精美,可单手提握,十分适合春节走亲访友;内里产品更采用独立小包设计,方便、卫生,方便使用者掌握每次冲泡量,送人自用两相宜。

这个春节,选购荷兰乳牛极膳营养奶粉系列产品,让健康常伴亲人左右!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