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天使汇集地,牧羊地儿童村见证爱的无私

来源:食品中国 2016-01-22 11:52:57

? ? ? 位于河北廊坊和天津交界处的一个偏远村落里,聚集着60多个年龄从一个月到十几岁的伤残孤儿,他们都是面对病痛折磨、不幸遭遇遗弃命运的孩子,如今他们生活在由美国贝天牧夫妇成立的飞利浦海德基金会福利院中,17年来基金会福利院得到天津当地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与国内35家福利院建立联系,为3000多个伤残孩子做了手术,为1000多个孩子找到永久的家。

公益行走进牧羊地儿童村

为了让孩子们过上衣食无忧喜气洋洋的春节,2016年1月19日,国内知名母婴食品生产企业圣元公司人员和社会爱心志愿者一行,携着婴幼儿配方奶粉等食物、适合孩子们的图书衣物、带着满满爱心来到牧羊地儿童村探望孩子们。

志愿者们的到来使原本宁静的儿童村充满欢声笑语,笼罩在一片和谐、温暖的氛围中。孩子们一进到活动室就迫不及待地抱着玩具翻着图书与叔叔、阿姨们热络起来。

孩子们不仅活泼可爱,更乖巧懂事,稚嫩而纯真的笑容令每一个在场的人都为之动容,不禁感叹这些纯真、美好的笑容背后还有令人落泪的故事,他们被抛弃是不幸的,但是他们被送到牧羊地儿童村,能够收获这么多爱心人士无私的关爱,又是幸运的。这趟公益行让志愿者们发自肺腑地感受到了分享、给予的快乐。

公益路上与爱同行

新年伊始的公益行,秉承了圣元公司长期坚守公益的决心。利用自身优势整合全球优势资源,为中国妈妈宝宝提供更适合的营养品,为需要帮助的母婴群体送去温暖和希望始终是企业的理想和目标。

?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