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泰兴:轿车超车从车窗飞出饮料瓶 砸中农用车致其出车祸

来源:苏中在线 2015-12-25 16:14:00

  苏中在线讯 一辆正常行驶的农用车,突然撞上路边隔离带后侧翻,受伤司机被困在了变形的驾驶室内。这起事故发生在12月21日下午,江苏泰州泰兴市广陵镇境内。交警调查后发现,这起事故的始作俑者竟是一个小小的饮料瓶。

  当天下午3点15分,辖区交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到事故现场。一辆蓝色农用车侧倒在路边,车头死死地卡在路边隔离带上,驾驶室玻璃大半都碎裂,地上一片狼藉。一名男性驾驶员满脸鲜血,趴在方向盘上不省人事。

  救人要紧,交警立刻找来工具。由于驾驶室车门已严重扭曲变形,无法打开,交警只好将车窗前玻璃全部敲碎,然后小心翼翼将驾驶员救出,并拨打120求救。不久,受伤驾驶员被送往当地医院。经诊断,驾驶员腿部骨折,头部被缝了5针,需接受进一步救治。

  交警勘查现场后发现,当时并无肇事车辆,而且农用车视野开阔,没有任何遮挡物。根据刹车痕迹分析,事故发生得十分突然,导致车辆瞬间偏向撞向了路边。

  现场一目击者介绍,当时农用车正常行驶,当一辆黑色商务车经过后,农用车就突然偏转了方向,一下子撞向了隔离带,最后侧翻在路边。

  到底是什么导致了这次离奇事故的发生呢?交警随后赶往医院,见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农用车驾驶员王某。王某说,当时他开车由广陵镇回家,途经事发地点时,身后一辆黑色商务车示意超车,因此他特意右打方向避让。

  黑色商务车超车时,车窗里突然飞出一个饮料瓶,正好砸到了王某的农用车前挡风玻璃上。“玻璃立刻模糊了!”王某说,他下意识往右打方向盘,结果农用车撞到路边隔离带,后来的事他就不记得了。“第一反应肯定是躲避,但这一躲就出了事故。”王某回忆道。

  目前,交警正在积极追查肇事车。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