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王老吉第二家投产 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

来源:界面 2015-12-25 22:41:22

  12月22日,王老吉(宜昌)创新产业基地揭牌暨投产仪式在湖北宜昌举行。这是继江苏泰州基地后,第二家投产的王老吉创新产业基地。

  广药白云山副总经理、王老吉大健康副董事长吴长海表示,王老吉宜昌创新产业基地首期设计年产凉茶700万件,预计年产值达5亿元。

  包括湖北、湖南、江西在内的华中地区是凉茶主销区之一,2015年整个华中凉茶品类市场规模接近60亿,其中湖北更是凉茶消费大省,市场容量近20亿。“和稻花香的合作,能够完善王老吉产业链在华中地区的布局。”吴长海表示。

  王老吉产能模式主要有三种,一是单纯性的产能合作,即分布在全国的OEM工厂;二是自建生产基地,如王老吉雅安生产基地,以及即将动工的梅州原液提取基地和南沙生产基地;三就是生产、科研、文化的“三位一体”的合作模式的创新产业基地。

  这次创新产业基地是王老吉与稻花香集团合作的,前者急于提升产能,而后者恰好急于去过剩产能。广药集团与稻花香集团已正式达成战略合作,除了王老吉产能合作,双方将共同发展大健康产业,包括开发白云山神农酒等。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