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USDA:2016上半年全球乳品价格难有明显回升

来源:荷斯坦奶农俱乐部 2015-12-29 10:49:32

  目前国际乳制品市场正面临着来自于俄罗斯持续的乳制品进口禁令,美元汇率的坚挺,还有中国进口需求缩量等因素影响,预计2016年上半年的乳品价格还是不会有明显改观。2016年,萎靡不振的国际奶价预计会继续抑制奶出产的增长,主要出口国的奶产量增幅将降至1%以下,这是美国农业部12月最新发布的《全球乳业市场及贸易报告》对明年全球市场的预测提出的观点。

  自2015年7月份的报告发布以来,世界乳业形势一直未有显著变化,全球乳制品市场继续在进口需求量减弱和供应过剩之间挣扎。2015年世界主要乳制品出口国的奶产量相比前一年增长了1%;相比2014年超过4%的增速,可以看作是市场的一次剧烈回调。2016年,萎靡不振的国际奶价预计会继续抑制奶出产的增长;保守估计这可能会在大洋洲造成不到1%,即64万吨的产量萎缩,但同时也会被来自欧盟、阿根廷和美国的290万吨预计增量所弥补。尽管奶业生产增长前进的脚步可能会放缓,但像脱脂奶粉(SMP)和全脂奶粉(WMP)这类乳制品的价格预计还是会相对较弱。此类产品目前正面临着来自于俄罗斯持续的乳制品进口禁令,美元的强势升值,还有中国进口需求缩量等不利因素的强劲顶头风。如果这些市场变数不加以改善或者不利的天气条件又卷土重来,2016年上半年的乳品价格还是不会有明显改观。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