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乳饮

SUTIWA的秘密:盘点世界上放松型饮料

来源:食品中国 2015-12-30 16:37:17

近日,国内一款放松型饮料SUTIWA面市,引发了中国消费者极大的好奇心。这个在欧美国家已经初露锋芒的饮料品类,在国内却鲜为人知。所谓放松,指让人们从精神紧张状态转化到平静状态。这无论对高端人群还是白领阶层来说均有现实意义。

  放松饮料的发明填补了饮料市场的一大空白。据美国饮料工业网站报道,美国饮料市场上放松饮料已成为与可乐软饮料比肩而立的饮料新产品。而国内放松饮料却鲜有耳闻,消费者甚至不太知晓,一款饮料即可满足大家对于情绪管理的需求。

  科学研究证实,自然界有部分植物具有作用于人脑的放松作用。为了让消费者对国内外市场放松饮料产品有所了解,笔者现将市场上收集到的几款畅销放松饮料产品及其成分、作用扼要介绍如下,谨供参考。

  国外市场:

  Blue Cow主要原料为:春黄菊、忽布麻、西番莲、山楂果、蜜蜂花和茶氨酸等。据说喝这种饮料最多只需30分钟时间即可安然入眠。

  iChill 主要成分为缬草根提取物、γ氨基丁酸、茶氨酸与5-羟色胺等添加剂。饮料所用甜味剂为苏克拉糖,其香型为草莓。可以快速起到放松作用。

  NEURO主要成分为茶氨酸、褪黑素、5-HTP(羟色氨酸)、牛磺酸、甘磷酸胆碱、洋甘菊等,口味有树莓、柑橘果、芒果等。这是一款多种功效的放松饮料。

  国内市场:

  SUTIWA(萨缇瓦)一种火麻植物放松饮料产品,主要成分为火麻提取物、γ氨基丁酸、α-亚麻酸、B族维生素等。目前有百香果和柠檬两种水果香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该产品有促进入睡和减轻放松等效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