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青岛市冷链管控组召开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青岛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11-10 09:23:33

  11月9日上午,青岛市冷链管控组召开加强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落实省、市领导批示要求和各级会议要求,切实加强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专仓管理,会议由市冷链管控组副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杰主持,市冷链管控组组长、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高善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区市冷链管控部(组)组长、副组长和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通报了青岛市前期进口冷链工作情况,听取了城阳新大地集中监管专仓和青岛鑫海丰食品有限公司进口冷链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市专仓检出阳性数量居高不下,新冠肺炎外部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我们要时刻保持警惕,抓实抓细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化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精准监管,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一要强化制度执行,针对近期下发的各项制度规范,各区市冷链管控部门要贯彻好、落实好,确保各项制度落地、落实、管用。二要强化人员培训,着重抓好新进人员的岗前培训,考核通过后才能上岗,加强作业人员防护等内容进行业务培训,提高各环节操作的规范性,坚决杜绝有章不循。三要强化责任落实,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专仓、生产加工企业、冷库、消毒机构、核酸检测机构,要切实履行各自主体责任。压实驻仓和驻厂监管职责,加强对专仓内相关企业监管。四要强化督导检查,建立市、区两级联动督导检查机制,对于排查出的问题,要实行清单制度,限时整改,逐一销号,确保督导检查查深查细、真纠实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