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青岛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存在非冷链疫情防控违规行为企业的通报

来源:西海岸新区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4-22 11:06:01

  近日,新区非冷链专班在应急核查中发现,青岛鑫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和青岛合胜禾农产品有限公司2家从事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业务的企业存在违规行为,为教育引导相关企业引以为戒,共同筑牢疫情防线,新区非冷链专班责令该2家企业停业整顿并予以公开曝光。

  1 青岛鑫盛国际物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1MA3CHCTC1Y)

  不对进口集装箱货物进行预防性消毒、不能提供合法有效核酸检测证明

  2 青岛合胜禾农产品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211MA3M5A5N7G)

  不按要求入仓静置、不提前报备

  下一步,新区非冷链专班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加大对进口非冷链集装箱货物集中监管仓和有关企业的督导检查力度,对存在不按要求入仓静置、不如实申报进口货物信息、不提前报备、不对进口集装箱货物进行预防性消毒、装货作业前不对空集装箱预防性消毒、不按照有关消毒技术规范开展作业起不到消毒效果、不对进口集装箱货物运输工具消毒、核酸检测机构不如实出具检测结果、不能提供合法有效证明(出仓证明、核酸检测证明、消毒处理证明)等“九不”行为的企业,依法从严查处,形成震慑效应,促进企业自律,保障新区疫情防控大局稳定有序。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