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无锡市一进口冷链食品冷库未落实防疫措施被责令停业整顿

来源:无锡市场监管微信号 2022-04-15 16:36:12

  为进一步推动各市辖区落实流通环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责任,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三全”“三专”“五个不得”管理要求。近日,无锡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锡山区一家第三方冷库“锡山区东北塘悦明冷库服务部”实施了督查巡查。

  该冷库目前共有30户租户,其中7户经营进口冷链食品,现场发现9个品类进口冷链食品。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进口冷链食品是否具备海关报关单、入境检验检疫证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证明、消毒证明、集中监管仓出库证明,重点岗位人员是否开展核酸检测等。

  检查中,检查人员发现该冷库多名装卸作业人员未按要求佩戴口罩与手套,且疫情防控工作台账不完善。锡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东北塘分局到场责令该冷库停业整顿,将依法予以处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