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正大集团内蒙古区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来源:正大集团 2022-04-11 14:07:59

  3月25日上午,正大集团内蒙古区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按照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要求,本次产业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与其他22个重点项目集中举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出席动员会并宣布23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主持,副市长张永文汇报了全市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和林格尔县委副书记、县长高峰、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董忠等领导于和林格尔县分会场出席大会。

  高峰县长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汇报了和林格尔县2022年重点产业项目开工情况。他表示,和林格尔县3月份已开复工18个重点产业项目,已完成投资5.6亿元。和林格尔县将坚持紧抓高质量发展、抓高质量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项目建设这个核心硬任务,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努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目前开工的10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位于和林格尔县羊群沟乡,规划用地12万亩,总投资28.5亿元,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年新增销售额18亿元,创造就业岗位2000个,每年可向各地区供应安全、优质的猪肉及加工产品10万吨,实现经济价值、社会价值、产业价值和生态价值的多赢局面,将呼和浩特市建成京津冀安全优质猪肉食品供应基地,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做出突出贡献。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