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双鸭山市宝清县开展打击“私屠滥宰”专项行动

来源:东北网 2016-02-18 09:14:25

  东北网2月18日讯 日前,针对“私屠滥宰”现象,宝清县食品安全委员会牵头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畜牧局、公安局、城市执法局等食安委会联席单位,开展了打击“私屠滥宰”专项行动。

  行动中,执法人员严查各卖肉摊床是否有检疫票据,检疫票据是否在有效期内。对没有检疫票据的肉品和现场宰杀还没有分割的牲畜采取查扣处理。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6名,查处“私屠滥宰”案件7件,查扣未经检疫肉品逾700公斤。宝清县畜牧局依法对“私屠滥宰”当事人给予了行政处罚,并对查扣肉品进行了进一步检疫,对检疫合格的肉品返还给当事人。在此,记者提醒广大消费者,为了您的饮食安全,请到证照齐全的店铺购买肉品,对有疑问的肉品可以索看检疫票据。同时,警示肉品营业者要守法经营,严禁私屠滥宰行为,活体牲畜要到屠宰场宰杀检疫,然后才可以流入市场。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