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常熟:市民市场买鸡遭遇短斤缺两 调查未发现此现象

来源:常熟日报 2016-02-18 16:42:11

  近日,市民顾先生向常报315热线反映,他在东南农贸市场买鸡时,发现商户有短斤缺两问题,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理下,杜绝这种欺骗消费者的现象。

  顾先生说,春节前,他前往东南农贸市场买鸡。在第一个摊位上,摊主卖价为6元一斤,顾先生付了100元买了一只鸡。随后,他把鸡拿到公平秤上一称,发现这只鸡应该是80元,他便找到摊主讨要说法,最后顾先生把鸡退了。之后,顾先生前往另一家摊位购买,但仍发现有短斤缺两现象。

  记者 与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中心取得联系。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告诉 记者 ,他们将派相关工作人员前往调查。2月15日, 记者 致电投诉中心,工作人员告诉 记者 ,执法人员前往现场调查后,未发现有顾先生所称现象。 记者 将市场监管局的答复告知顾先生,顾先生表示感谢。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