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淄博发布2016首期食品抽检通告 2批次羊肉产品不合格

来源:齐鲁网 2016-02-19 15:59:16


  淄博齐鲁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2月17日,淄博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016年第1期淄博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通告,重点抽检了生羊肉、羊肉片、羊肉卷、熟羊肉,共64批产品。其中2批次羊肉产品不合格。

  2015年12月份,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生产、流通、餐饮环节的羊肉及其制品等进行了监督抽检,重点抽检了生羊肉、羊肉片、羊肉卷、熟羊肉,共64批产品,其中合格产品62批次,不合格产品2批次,合格率96.9%。其中,不合格产品所涉及的单位、不合格产品和不合格项目分别是:山东高青华盛商贸有限公司、羔羊肉片、克仑特罗;沂源县历山街道办事处达人烧烤店、生羊肉片、克伦特罗。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规定,责令企业及时采取下架等相关措施,并依法进行处理。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