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辽宁省食药监局抽检肉及肉制品51批次 不合格3批次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6-02-19 16:00:10

  18日,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第5期),涉及焙烤食品、蜂产品、酒类、粮食及粮食制品、肉及肉制品、特殊膳食食品、水产品及水产制品、调味品、饮料等9类产品,共计633批次,合格产品625次,合格率为98.7%。其中,抽检肉及肉制品51批次,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项目为大肠菌群和菌落总数。

  本次抽检的肉及肉制品主要包括肉制品、腌酱肉制品、发酵肉制品、酱卤肉制品、熟肉干制品、熏烧烤肉制品、熏煮香肠火腿制品、幼儿熟肉制品等。检验项目包括苯并(a)芘(限熏烧烤工艺)、苯甲酸、山梨酸、亚硝酸盐、合成着色剂(苋菜红、柠檬黄、胭脂红、诱惑红、日落黄)、菌落总数、大肠菌群、致病菌、克伦特罗、沙丁胺醇、莱克多巴胺等指标。

  肉及肉制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信息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分类
任务来源/项目名称
备注
1
铁岭县山上香食品厂
铁岭县新台子镇安心台村
铁岭县山上香食品厂
铁岭县新台子镇安心台村
卤制鸡排
70克/袋
南雁山
20150707
大肠菌群║230MPN/100g║≤150MPN/100g
肉及肉制品
辽宁/省抽
2
铁岭县华大食品厂
铁岭县新台子镇三台子村
铁岭县华大食品厂
铁岭县新台子镇三台子村
香鸡腿
90克/袋
皇厨香
20150701
菌落总数║270000CFU/g║≤80000CFU/g
肉及肉制品
辽宁/省抽
?
3
沈阳永大食品有限公司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彰驿站镇彰驿村
铁岭市巴黎春天百货有限公司
铁岭市银州区
永大哈尔滨风味红肠
180克/根
20150809
菌落总数║79000CFU/g║≤50000CFU/g
肉及肉制品
辽宁/省抽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