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肉类

佳木斯市食药监局开展肉灌制品专项整治

来源:佳木斯日报 2016-01-27 17:16:08

  东北网1月27日讯 为有序推进“食安龙江”百日行动,确保我市肉灌制品质量安全,市食药监局成立专案组,对佳木斯市汇滨圆食品加工厂、佳木斯市力佳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佳木斯市宾馆红肠食品有限公司等肉灌制品生产企业进行现场检查。

  检查人员从企业生产资质、原辅材料采购、产品检验等环节入手,对肉灌制品生产企业的原辅料库、配料间、生产车间、检验室、成品库等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企业产品与获证单元是否相同、是否有超范围生产、是否存在添加非食用物质、超范围使用食品添加剂、产品标签标识是否符合国家标准要求及出厂检验记录、原辅料的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记录落实等情况。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次,检查肉灌制品企业8家次,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企业存在原辅料进货查验记录及索证索票落实不到位的情况,检查人员已责令生产企业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