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地方特色食品业迎来发展新机遇

来源:食界网 2023-04-17 09:34:44

  2023年4月12日,第108届全国糖酒交易会在成都开幕。作为开年的首场综合型大展,本届糖酒会开展首日便迎来了汹涌人潮,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展场内,作为糖酒会的“老朋友”,四川省丹丹郫县豆瓣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丹丹)一如既往地惊艳亮相,携旗下郫县豆瓣以及川味复合调味料系列产品实力登场,吸引了众多观展人员的目光。

爆品出击,客商驻足体验丹丹味道

  本届糖酒会期间,丹丹展馆关注度持续上升,人头攒动,现场气氛热闹非凡。展馆的“辣椒红”设计,向观展人员传递了丹丹火辣辣的热情。而由丹丹旗下产品现场烹饪的佳肴则吸引了不少到场观众驻足品尝咨询,让观展人员更直观的体验感知到丹丹的特色与品质,也向他们全方位展示了丹丹的品牌形象。

相约春糖,洽谈签约喜讯连连

  丹丹再次牵手糖酒会,意在借助糖酒会超高关注度的媒介特性,展示品牌形象,传播品牌理念和价值。展会期间,丹丹凭借独具匠心的产品、别具一格的展位设计,现场工作人员专业、热情、周到的接待,受到来自客户、媒体人士、美食爱好者以及同行的高度认可与赞誉,同时还促成了不少合作意向的达成,现场洽谈签约喜讯不断。

  在糖酒会开幕前,丹丹举办了主题为“缘聚丹丹 一起向未来”的厂商联谊会,与广大经销商叙友情、话未来。

  期间,组织经销商参观了绿色、智能工厂,实地感受丹丹坚守“绿色、健康、美味”理念,以智能制造、高质量发展,引领郫县豆瓣产业升级作出的不懈努力。经销商纷纷表示对丹丹的品质和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将与丹丹携手同进,共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糖酒会和厂商联谊会,既是品牌展示的窗口,也是彰显实力、与行业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平台。深耕郫县豆瓣产业几十年的丹丹,不管是在糖酒会的精彩亮相,还是厂商联谊会的成功举办,都将成为其进一步加强品牌营销、市场布局,巩固其行业龙头地位的强大助力。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