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食品饮料行业新机遇,大窑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再引招商热

来源:食品新闻 2023-02-23 11:20:03

  对于各行各业来说,2022年都是寒冬一样的存在,宏观形势纷纭多变,这种不确定性也搅动着人们的生活,让品牌与消费者触达面临难以预测的变局。走过不平凡的2022,在崭新的2023年里,“复苏和增长”将成为消费品牌希望抓住的关键词,食品饮料行业的前景也在逐渐修复,将出现新的消费趋势,近年备受瞩目的大汽水品牌大窑就正在靠拢,以出众实力持续招商,为经销代理们注入十足信心。

共赢逻辑:诚意招商,王炸开局

  当老字号和新势力同场竞秀,国货汽水市场涌动、热闹非凡,给经销商们带来了更多机遇,与此同时,如何在眼花缭乱的汽水市场上选对产品、选好产品,也成了摆在经销商面前必须解决的重要问题。“大汽水”品类大热已是公认趋势,大窑在“大汽水”的主流地位已然得到市场的证实,动销快,销量高,利润水涨船高,自然成了品牌、经销商们为之追随的“掘金密码”。

  对于经销市场的打造,大窑始终坚持“厂商共赢、财富共享”,切实考虑经销商利益。对于真心想加入的经销商们,大窑采取“四维评价系统”,即能力基础、软性因素、行业地位、合作意愿四个维度对其进行综合评选,还进行3个月的合作试用,为经销商降低风险。对于达成合作的经销商,大窑开展1v1式面对面辅助管理等方式方法,为经销商设置多种代理政策与利润保障,如物料支持、品牌推广支持、奖项拉动等,为经销商提供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的服务,助力经销商迅速打开饮品市场,实现共赢。

价值回归:审慎消费,方便为王

  当然,招商的前置条件便是品牌和产品的出众,能为经销商创造更大的利润或者价值,否则再友好的政策,都是泡影。

  在过去的一年,经济大环境的下行带来通货膨胀、生活成本提高以及工资停滞等现象,加上品牌通过原料挖掘、技术开发等方式寻求新突破,导致市面上的产品不得不抬高价格来获取成本效益。英敏特2023全球消费者洞察数据也显示,在中国地区,相较于2022年年初,消费者对自己的经济状况表示“非常有信心”的比例在持续下降,从2月份的36%降至11月份的24%。

  虽然消费态度更加审慎,但大众对日常营养的看重程度却在提高,省时、省力、美味的产品更加受到欢迎。比如在吃饭的过程中,也许大瓶装的汽水才能满足顾客的需求,才能实现畅饮的痛快。为了让更多消费者享受这种畅饮的劲爽大气与欢愉体验,大窑推出了520毫升的大容量玻璃瓶,非常适合日常畅饮,但是售价和很多品牌240毫升玻璃瓶装相差无几,让大窑的产品形成了价格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大窑饮品几乎出现在了全国每一家大小餐馆里。

个性定制:贴合受众,潮流为先

  随着消费需求不断迭代升级,新消费群体不断壮大,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正在不断涌现,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不仅想要吃得美味、喝得过瘾,也想玩得开心。为最大程度地满足年轻消费者关注产品颜值、健康口味的消费理念,大窑饮品全面启动了战略路线,在产品包装上,大窑推出了PET包装新产品,主打年轻化、便携化潮流。大窑还对产品口味进行了创新升级,推出包括“大窑荔想”、“查元香果汁气泡茶”和“大窑果汽”系列等多种口味的新产品,继续打造潮饮爆款。为了与消费者达成深度沟通,大窑还举办了“谁是大窑王”赛事,“台上激情炫,台下激情打CALL”,有趣、劲爽、接地气的形式收获消费者的认可。

  2021年,大窑以“大汽水、喝大窑”的品类定位正式开启品牌营销升级之路,让业内外人士眼前一亮。2022年,大窑又确定吴京为代言人,将其“正能量属性”迅速嫁接到品牌上,让大窑汽水焕发了新的势能,风靡全国。为了延续过去一年的良好合作,大窑与吴京再度携手,瞄准2023新营销,迈向新征程。

  食品饮料行业机遇与挑战并存,品牌应更多地专注于自身的产品、价值以及消费者的互动中修炼内功,才能抓住机遇。大窑就在高起点上再进阶,让品牌价值再提升。如果对加入大窑感兴趣,可以关注大窑官网(http://www.dayaoyinpin.com)、“大窑饮品”官方公众号,进行详细了解,开启2023共赢之路。

  图片来源:大窑官方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