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柳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修改讨论会

来源:柳州市市场监管局 2022-06-21 08:45:09

  为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经营秩序,加强农贸市场规划建设和监督管理,推动《柳州市农贸市场管理条例(草案)》(以下简称:《条例(草案)》)尽快出台,6月15日上午,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条例(草案)》修改讨论会,再次征求意见和建议。市人大法制委、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市司法局、市商务局、市城管执法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以及广西万铭律师事务所、广西银正律师事务所等10个有关部门和单位参加会议。

  本次修改讨论会上,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对《条例(草案)》制定的必要性、可行性、依据、形成过程和存在的问题等进行了说明。各参会人员对《条例(草案)》进行了深入研讨,对《条例(草案)》的结构、具体条文条款、用语用词提出建议和意见,为《条例(草案)》的制定提供了指导性、可操作性、启发性的指引。

  “农贸小市场,民生大工程”,农贸市场和百姓民生息息相关,加强农贸市场的建设和监督管理将为我市农贸市场规范化发展,守护市民“菜篮子”,保障“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柳州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完善《条例(草案)》的制定,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积极完成《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为我市农贸市场规范建设和管理提供法律支撑,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购物环境和食品安全保障。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