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今年天津市夏粮播种面积177.82万亩

来源:天津日报 2022-03-16 10:14:23

  昨天,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委获悉:天津市涉农区春小麦播种已经结束,面积达到42.72万亩,创历史新高。加上135.1万亩冬小麦,今年天津市夏粮播种总面积达到177.82万亩。

  据介绍,由于去年秋季雨水较多,导致玉米等秋粮晚熟,给冬小麦适时播种带来了很大困难。在市农业农村委积极指导下,各涉农区在积极抢种冬小麦的基础上,对于当时不能播种冬小麦的地块,及时进行平整、施肥等,确保来年扩种春小麦,确保夏粮播种面积不减。

  今年2月底以来,涉农区主管部门积极帮助农户抢抓晴好天气,大力推广先进的播种技术,积极抢播春小麦,确保了在本月20日前播种完成。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