酱酒体验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 > 农业

《肥料和土壤调理剂 分类与编码》农业行业标准通过审定

来源:全国农技推广网 2021-12-16 19:55:26

  12月9日,受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委托,全国农技中心在北京召开了农业行业标准审定会,对由全国农技中心、中国农科院等单位联合制定的《肥料和土壤调理剂分类与编码》送审稿进行审定。来自肥料登记管理、质量检测、科研教学和技术推广等方面的有关专家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标准制定牵头单位标准编制工作和主要技术内容的汇报,就标准适用范围、肥料分类方法、编码原则及体系设计提出了修改建议。

  经过质询和讨论,审定专家组一致同意《肥料和土壤调理剂分类与编码》农业行业标准通过审定,建议尽快修改报批。专家组认为,《肥料和土壤调理剂分类与编码》界定了肥料和土壤调理剂的分类原则与方法、编码原则等方面的内容,该标准的实施,对规范肥料和土壤调理剂的分类和信息化管理具有重要作用。

食品新闻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食品新闻网,使用本网作品的,请注明“来源:食品新闻网”。

2、凡本网注明 “来源:XXX(非食品新闻网)”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如因作品内容、图片、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本网会在第一时间处理。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13141184391 邮箱:377585907@qq.com